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另类“背带”设备:让你体验被子弹贯穿胸膛的震撼

时间:2017-12-23 15:49:4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另类“背带”设备:让你体验被子弹贯穿胸膛的震撼

声音的震撼效果并非单纯地用耳朵聆听,而是要用“心”来感受。烟花炸响的瞬间,音乐齐奏时低音隆隆的颤动,这些都会直接贯穿倾听者的身体,让人记住这个瞬间。如果你的“心”感受到了这种音效,你的整个身体都会记住这个时刻。

这就是“Woojer背带”的设计灵感,该公司通过众筹资金设计研发的这套设备,能够让使用者在玩游戏和看电影的时候获得更加直观的震撼体验。

这款产品的官方品牌名称就是“背带”(Strap),说实话,这名字真是不怎么样,有点让人联想到“背背佳”……名字这部分我们还是跳过吧。

“背带”这款产品的外观已经进行过多次设计修改,但只是外观而已,效果是一样的……当然部分缺点也是一样。

“背带”非常便于调整和佩戴,你的音频设备中接收到的音量会直接传输到正面那个小设备里。目前的设计效果比原版来说已经好看太多了,而且穿和脱所用的时间都要少了很多。

当玩家从胸膛和后背处感受到低音效果的时候,会更容易获得游戏氛围的感染。这款设备将会剥离高频声音,并巧妙地在你听到的声音里设置屏障,控制使用者的体验。

当玩家把“背带”与主机或PC连接,并与耳机相连之后,就会感受到效果,在前后同时想起的低频音自然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震撼效果。

这个过程写出来确实是有点滑稽,而且佩戴之后看起来会更滑稽,但真正使用的过程感受才是最为重要的。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就好像能够感受得到武器发射的能量,《绝地求生:大逃杀》里红圈的雷爆声转化为震动之后,让人感觉置身于这个世界。潜行过程中突然响起的霰弹枪爆射声感觉好像直接命中的胸膛,使人不由得直接跳了起来。

但是使用过程中需要两根音频线才能生效,这让人有些不爽,最主要的是你经常会忘记自己还戴着这种设备,突然有事的时候一下子站起来,音频线就会……你懂的,如果你的音频设备支持的话,也可使用蓝牙来进行连接。

除了这些小缺点之外,这个设备给玩家带来的游戏体验提升还是超乎想象之外的。

特别是当玩家体验过紧张的游戏环境之后就能明白,当足够大的声音在胸口处想起之后,身体就会直接置身于战斗和飞行的体验模式之中,触发身体的原始反应。

但是这个设备只有音频是与游戏连接的,在触觉层面上并未传递任何位置信息,你无法从这台设备上体验出是前胸还是后背受到了射击。但在你身边响起的每一声枪响、爆炸和怒吼都会让人加倍小心并更有代入感。

该设备需要三小时充满电量,续航大概八小时左右,而且附赠所有必需线材。现有音源都可与之兼容,可通过蓝牙与线材进行连接。这设备的售价不便宜,但给玩家带来的体验增强还是非常超值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