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现状“一团乱麻” 开发工作任重道远

时间:2017-12-22 15:15:2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末日2》现状“一团乱麻” 开发工作任重道远

顽皮狗《神秘海域》和《美国末日》系列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最近又透露了一些《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2)的开发信息。

在最近的播客访谈中,Druckmann又谈到了巴黎游戏周上的游戏预告片。

在提到巴黎游戏周上的震撼电影级表现的时候,他说:“这部分,还有一些部分,是目前游戏里最为顺滑的部分了,因为我们打算给玩家先展示这些部分,然后现在剩下的部分就有点让我们望而却步了。”

“我们现在这五分钟让人看得相当过瘾,接下来我们要做几十小时的内容让玩家去观看去感受,这是什么强度?现在组里剩下的开发工作分布,在不同的阶段简直可以说是一团乱麻。”

Druckmann表示跟他聊过的玩家里有99%都认为这段预告片很棒,不过一些主流媒体对里面过度宣扬暴力进行了抨击。

不知道Druckmann说的游戏里不同阶段现状一团乱麻是怎么个意思,或许他们每次开发游戏都要经历这样的阶段。巴黎游戏周过去也并没有特别长的时间,开发团队也是尽可能地打造出了最好的预告片,但从他的表述来看,这款游戏距离上市还远得很呢。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