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1玩家喜加一《战地:叛逆连队》加入EA会员

时间:2017-12-22 08:49:0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 Access官方Twitter今日宣布,初代《战地:叛逆连队》游戏已经添加到EA Access中。

3dmgame

EA Access是在Xbox One平台推出的游戏租赁服务,每月5美元(每年30美元),订阅的玩家可以免费畅玩超过50款游戏。同时EA会员玩家还可以提前5天试玩EA最新的大作,在Xbox One上购买EA的游戏时还可享受9折优惠。

不少EA的大作都已加入EA Access,包括《战地1》、《滑板3》、《镜之边缘:催化剂》和《龙腾世纪:审判》。

值得一提的是,《战地:叛逆连队》并没有加入Origin Access,尽管后者也有一些EA Access会员玩家没有的游戏,比如《模拟人生4》、《Oxenfree》以及经典的《Wing Commander》系列。

EA今年添加了不少大作,今年夏季时添加了《泰坦陨落2》,今年10月时添加了《质量效应:仙女座》。

最近有传闻称DICE LA正在开发《战地:叛逆连队3》,而DICE本部工作室则在开发一个二战题材的《战地》新作,于2018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