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火瀑》开发商起诉360 要求支付1.5亿美元分成

时间:2017-12-20 11:25:28
  • 来源:TechWeb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国外网游《火瀑》已经停服,但在国内却引起了不小的官司。据媒体报道,360被开发商Red 5 Studio发起诉讼,要求支付1.5亿美元保底分成。360子公司奇飞国际也被《火瀑》在国内的代理商溢桥起诉,要求其赔偿因双方合资公司争议而造成的损失约22.5亿元。

3dmgame

第九城市旗下子公司溢桥日前向奇飞国际发出律师函,要求其赔偿因双方合资公司争议而造成的损失约22.5亿元。资料显示,奇飞国际目前是3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间接拥有的全资子公司。

香港溢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2014年7月,溢桥公司与另一家注册在香港的公司奇飞国际达成协议,双方成立合资公司“System Link”,主要目的在中国境内营销、运营及发行包括《火瀑》(Firefall)在内的大型多人同时在线游戏。据悉,《火瀑》是一款耗资超过1亿美元的产品。

但是,双方在合作上发生了一些争议。由于游戏迟迟未能上线,360方面拒绝在首期的600万投入之外追加投资。溢桥公司称,由于该项争议,评估自身遭受了约22.5亿元人民币的损失。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已经委托其香港法律代表于2017年12月18日向奇飞国际发出了律师函,求偿因双方合资公司争议而造成己方的损失约22.5亿元。

溢桥公司提出,奇飞国际需要在12月22日下午四时前交付该项补偿金,或提出令己方满意的补偿方案。但是,如果要求无法在12月22日下午四时前获得进一步解决,溢桥公司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以确保己方的各项权益受到保护,该法律行动将不再另行通知。

此外,上个月,游戏开发方Red 5 Studio还向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机构实名举报System Link,以及奇飞国际、奇虎360及3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要求对方支付1.5亿美元的保底分成。目前上海法院已经受理这起诉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