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人多力量大《流放者柯南》开发商加强第三方合作

时间:2017-12-19 12:11:0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流放者柯南》开发商Funcom近日表示,已经与Cabinet Group LLC联合宣布了一家新公司Heroic Signatures。 该公司将持有和管理工作室的诸多的版权和许可,例如《野蛮人柯南》《所罗门凯恩》《变异编年史》《变种:零年》等,总计29个。虽然版权许可本身仍然是Cabinet Group LLC的财产,但Funcom将拥有Heroic Signatures的50%。

Funcom也表示有意增加与第三方开发商的联合开发和发行项目。 一款新游戏已经在和第三方工作室合作开发,将在明年公开。与此同时,《流放者柯南》明年也将在5月8日发布正式版本,在PC,PS4和Xbox One全面上线。

3dmgame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