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联想AR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首次更新

时间:2017-12-19 09:31: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迪士尼和联想公司合作开发的AR体感游戏《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已经公布了第一次更新的内容。

游戏这次更新的内容将以免费的形式在2018年一月推出,其中加入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的内容,包括在突袭模式中增加第一秩序冲锋队行刑兵、防暴冲锋队等新敌人,并加入了在Crait星球上进行的策略战斗关卡,还有AR外星企鹅“Porg”等等。

3dmgame

扩展的内容:

新的光剑对决模式——玩家可以使用光剑与两名《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得精英禁卫军进行对决。

在新星球上进行策略战斗——Crait星球在新电影中首次登场,此次更新中也将有三个惊险的策略战斗关卡在Crait上进行。包括第一秩序的AT-M6步行机等新型敌方载具也将在更新后加入游戏。

突袭模式的新增内容——引入了全新关卡和包括第一秩序冲锋队行刑兵和防暴冲锋队在内的全新敌人。

加入了外星企鹅“Porg”——玩家将在AR中得到《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最受粉丝们最喜爱的外星企鹅作为奖励。

3dmgame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挑战》在今年七月份的D3 Expo上公布,十一月起开始发售。游戏借助AR头戴设备让粉丝们沉浸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整套设备包括联想 Mirage AR头显,光剑控制器、追踪信标,价格大约是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