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游戏开发部长并不认为Switch已经获得成功

时间:2017-12-19 09:11:2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大家都知道任天堂的新一代游戏机平台Switch全球热卖,在任天堂的主场日本还连续数月出现排队、摇号购买的现象,这一切似乎都表示Switch即将取得游戏机战场的胜利,然而来自任天堂内部的人员并不这样乐观地认为。

最近,任天堂企划制作本部部长高桥伸也接受了科技媒体瘾科技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出了将Switch判定为成功还为时过早的说法。高桥伸也表示任天堂希望更多人能体验Switch的独特魅力,目前他们也正在为此而努力,因此判定Switch已经成功还为时过早。

其实也的确如此,很高兴看到任天堂方面的高层并没有因为Switch目前的热度而膨胀,他们还记得当年Wii经历了发售前几年的追捧后,出现了销售断层。在Switch上市的9个月内任天堂已经拿出了自家的多款砍价大作,不少玩家戏称2018年任天堂将没有游戏,从高桥伸也对媒体的回应,我们多少也能了解到任天堂对此是有准备的。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直面会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