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战巨型机甲 Paradox取消游戏《空心弹》复活

时间:2017-12-18 14:42:2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6年,Paradox Interactive创意游戏《空心弹》被无情取消,本作是一款3D建模的二轴动作射击游戏,将同时登陆PC和PS4。在游戏中玩家将穿越到近未来残酷世界,扮演雇佣军与敌人展开激战。

3dmgame

现在《空心弹》迎来了转机,新制作组Red Kite Games接受了这个项目,而这个制作组的老大是前R星制作人,参与过《荒野大镖客》,《黑色洛城》等等知名大作。与此同时,游戏也发布了全新预告。

全新预告:

在残酷的游戏中,玩家必须学会建立自己的队伍,提高个人能力,购买最好的武器装备自己;最多支持4人合作模式,大家一同完成雇佣军的使命,金钱与荣耀。《空心弹》作品名因何而来尚不可知,不过从游戏预告来看,火爆的射击体验应该是本作的重要特性。

对于Red Kite Games来说,这也是该制作组接手的第一个完整游戏项目,原本该作由英国工作室Ruffian Games开发。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