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作《海贼王:世界探索者》视频 路飞大战海军

时间:2017-12-18 10:48:2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外媒放出了万代南梦宫旗下沙盒新作《海贼王:世界探索者(One Piece: World Seeker)》预告及屏摄视频,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探索超大规模的沙盒地图。

游戏预告:

屏摄视频: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路飞探索地图上的各个城堡、城镇、海滩,游戏不仅有还原漫画的火爆战斗场面,玩家还可以选择潜行玩法,十分有趣。虽然是屏摄,但还是可以从预告中看到,路飞的这次冒险会和海军有许多摩擦,画面出现了海军基地、实验室等诸多设施,看来一场大战是不可避免了。

《海贼王:世界寻求者》

《海贼王:世界探索者》是为了纪念《海贼王》原创连载20周年而推出的作品,今年7月的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中曾透露过本作正在制作的消息,代号为“DAWN”,同时也是之前万代南梦宫爆料将要推出的五款游戏之一。本作由集英社、东映动画、万代南梦宫三方联合制作。

《海贼王:世界寻求者》

《海贼王:世界探索者》将于2018年在日本地区PS4平台发售,随后在欧美地区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