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圣诞季更新详情 大量节日活动上线

时间:2017-12-16 10:31:4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堡垒之夜》圣诞季更新详情 大量节日活动上线

《堡垒之夜:大逃杀》第二赛季要来了,厂商推出了“战斗通行证”,向玩家提供一系列装饰品,现已开放购买。通行证售价950 Vbucks,且有等级设定,购买后可直接解锁部分道具,还有一部分需要升级后方可解锁。

“战斗通行证”介绍:

Epic预计基本上通过75-150小时的游戏时间可以解锁全部道具,这个时间确实有点多,好在第二赛季会持续到2月20日,所以玩家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解锁。如果玩家不想花这么长时间玩游戏,但还是想要这些道具,可以直接购买等级,也是花费Vbucks。

在1.11升级档中,还推出了全新的“假日生存”活动,为“拯救世界”沙盒模式加入新任务和节日主题的英雄、武器和特殊活动商店。参与活动的的玩家将会获得雪花票,可以购买到“假日生存骆马”,另外还会推出“神秘假日主题活动”。

升级档加入的全新“全局道具栏”选项,可以从主菜单直接进入道具栏,不用进入任务就能见到了,这也算是一大进步,前端背包的制造选项也即将推出。“暴风生存”模式现已升级,拥有三天和七天版本,当然还加入了很多新武器,包括作为任务奖励的雪球发射器。

升级档还加入了一些节日主题的英雄和武器,分别是:

Sarah Claus:炼金术士——近战可逐渐恢复生命,通过腐蚀击倒敌人。

Blitzen BASE Kyle:看守人——近战中治疗自身,拥有武器强化硬件,还有一个可供队友站在里面恢复生命的基地。

Snow Stalker Jonesy:爆破者——擅长同时与大量敌人作战,使用可快速补充的爆破弹和手雷进行战斗。

Fragment Flurry Jess:回收者——拥有碎片专精和能量光束,装备着可通过击倒敌人补充能量的TEDDY。

新武器也已加入,包括Ralph's Revenge,一把低伤害但拥有高爆头加成的狙击步枪,还有一把名为“寒霜”的武器,可输出水属性伤害,刚才我们也提到了雪球发射器,是一款任务奖励武器,可发射大范围雪球造成群伤。

这次升级档的内容相当丰富,而且还有大量新增内容与bug修复内容,对“大逃杀”模式和“拯救世界”模式都有影响。

圣诞季升级档介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