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C直播时空杯四强:韩国战队包揽四强

时间:2017-12-15 11:53:17
  • 来源:牧师格雷
  • 作者:牧师格雷
  • 编辑:ChunTian

12月14日,由暴雪官方授权,网易CC直播独家创办的《守望先锋》时空杯2017年终总决赛四强战队正式出炉!以KongDoo Panthera为代表的四支韩国战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包揽四强!

3dmgame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昨晚两场精彩的比赛

首场比赛由VG迎战Element Mystic。第一张图渣客镇,Element Mystic先行进攻,Guard黑百合率先击杀Jason黑百合为队伍创造机会,随后Element Mystic凭借着高效率的集火平推A点,并且几番利用路霸、D.VA双前排进行前压,破坏VG节奏,最终Element Mystic将车平推到终点,时间还剩三分钟有余;攻防互换之后,Element Mystic自信堵门,路霸在门口侧翼的同一个位置造成连续击杀,VG难以把握节奏,失掉一分。第二张图来到绿洲城,第一张小图大学Element Mystic出人意料拿出麦克雷铁拳体系,打了VG一个措手不及,先行占点;虽然VG一度依靠大招抢回控制点,但最后一波敌方麦克雷侧翼午时已到直接击杀两人,而正面战场VG查莉雅大招被吸,最终Element Mystic拿下大学;第二张小图花园,Element Mystic选择天地狗阵容,但开场猎空被击杀点被VG拿到之后,他们很快又换回擅长的放狗阵容。控制点在双方手中来回交换,最后一波团战VG猎空、D.VA双炸弹立功击杀对面两名关键角色,帮助VG在绿洲城扳回一分;决胜地图中心,VG拿出天地狗,而Element Mystic换出双飞+76阵容。点在双方手中轮换之后,VG带四个大招防守但反而被对方拿到优势抢回点,进入续点模式之后VG无力回天败下阵来。

CC直播时空杯四强:韩国战队包揽四强

至此,VG时空杯抗韩之路到此结束,中国战队在本届时空杯的战斗已画上句号。虽然VG以及其他中国战队无缘总决赛,但八支中国战队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他们在本届时空杯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也历历在目,期待祝福他们能一路向前,继续为CNOW增添风采!加油,CNOW!

CC直播时空杯四强:韩国战队包揽四强

第二场比赛由Lunatic-Hai对阵Meta Athena。第一张图渣客镇Meta A使用黑百合+狂鼠先进行防守,Sayaplayer黑百合发挥惊艳多次让对方先行减员。而Lunatic-Hai作为进攻方,Whoru源氏在面对Arhan狂鼠时发挥乏力,多次猝死,最终Lunatic-Hai在渣客镇被A惨;攻防互换之后,虽然前期Lunatic-Hai防守十分有章法,但最终不敌Meta A狂鼠轮胎+辅助大招的一波团战,Meta A先下一城。第二张图漓江塔,第一张小图夜市,Meta A的士兵76始终遭到对方放狗阵容限制,几次大招都没有任何效果,Lunatic-Hai先拿下一小分;第二张小图来到控制中心,Meta A选择3T地推阵容,因此己方的阵容也为对方Whoru的源氏填充了很多能量,虽然Meta A先占下点,但此后Lunatic-Hai源氏每波拔刀都有很大收益,帮助队伍在漓江塔扳平比分。决胜地图Meta A选择直布罗陀想要依靠黑百合打开突破口,但Lunatic-Hai并没有让对方如愿,作为进攻方时Whoru源氏一如既往凭借多次精彩拔刀配合队友将车平推到C点,Meta A几乎难以组织完整的防守团战。攻防互换之后,Lunatic-Hai的防守站位十分完美的化解对方黑百合的攻势,虽然Meta A勉强将车推过B点,但剩余时间不多,加时阶段Whoru源氏再一次拔刀五杀清场,最终Lunatic-Hai 2:1战胜Meta A晋级时空杯四强。

CC直播时空杯四强:韩国战队包揽四强

今晚,时空杯四强战队将上演冠亚季军争夺战。首场比赛由胜者组X6-Gaming对阵KongDoo Panthera,作为本届赛事黑马X6-Gaming能否再次取胜?在首张地图渣客镇他们是否能保持自己以往出色的发挥?面对KongDoo Panthera的万花筒阵容他们又会做出怎样的应对?令人十分期待!第二场比赛则由败者组带来精彩对抗,Element Mystic VS Lunatic-Hai。两队的渊源颇深,在小组赛曾有过交手:Element Mystic以0:2负于Lunatic-Hai。再次交锋,Element Mystic能否成功复仇一雪前耻?两队高强度的放狗阵容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锁定今晚的时空杯赛事直播,网易CC直播时空杯年终总决赛,四强战队,强强对决,大战一触即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