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小狗手柄让边打游戏边撸狗成为可能

时间:2017-12-14 09:15:45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任天堂Switch手柄采用了全新的分离式设计,一套手柄不但可以用于单人复杂操作,也可以分为两个玩家合作或对战。这个被称作Joy-Con的新式手柄在公布之初就被玩家发现了“另一形态”,最近真的有厂家按照这一想法推出了相关产品,使得Switch手柄看起来更加呆萌可爱。

Switch手柄充电握把(Joy-Con Charging Grip)安装了左右手柄的样子看起来很像是一直机器小狗的头部,因此有不少玩家还自己P图或自制贴纸,成品的确与小狗看起来非常相似。最近有一家配件生产商按照这个思路推出了全新的充电握把,让Switch小狗手柄看起来比例更加协调,还附送几张小狗嘴巴贴纸,根据官方的说明,手柄的握感更好哦!

Hyperkin的这款小狗充电握把售价19.99美元,将于12月21日发售。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