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增加重视 Steam将“鉴赏家”推荐游戏放到了首页上

时间:2017-12-13 23:49:23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Steam 早前就说过,会重新考虑如何让没有名气的好游戏进入玩家的视野,包括取消 Greenlight,由 Steam Direct 取代、强化的「鉴赏家(Curator)」功能,以及新的「探路者」计划。如今 Steam 又再度将鉴赏家放到了更重要的位置上,在首页上开辟了专门的「鉴赏家推荐」区块,让你可以看到关注的鉴赏家们最近玩了什么游戏,也能更容易看到自己或许会感兴趣的小品作品。

在鉴赏者这边,Steam 开放了更多客制化自己页面的选项,并且可以看到有多少玩家顺利被自己「劝败」的数据(咦);而开发者这边则是多了一个「Curator Connect」的系统,让他们可以透过 Steam 直接送游戏给自己觉得合适的开发者。

目前这些新功能皆已上线,Steam 表示会根据使用者和鉴赏家们的回馈,持续改进系统。

增加重视 Steam将“鉴赏家”推荐游戏放到了首页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