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独占《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 支持使用Mod

时间:2017-12-11 13:45:0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Piranha Games旗下的新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自去年公布后,就鲜少有新动态。官方终于宣布该作将于2018年12月发售,PC平台独占,同时还公开了《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一起看看吧!

最新预告:

在《机甲战士5:雇佣兵》中,玩家将扮演新手机甲战士驾驶员,投入到使整个内天体四分五裂的第三次继承战争之中。玩家需要选择派系,签订合约,加入到充满战术元素的第一人称PVE战斗中,体验拥有深度代入感,以由玩家自行选择的生涯模式佣兵战役为基础的机甲战斗。在战场上想要获得胜利、声望和利益不仅需要操作技巧,还需要玩家为自己的战斗机甲不断购入零件、维护并增强。

PC独占作《机甲战士5:雇佣兵》新预告 支持使用Mod

《机甲战士5:雇佣兵》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值得一提的是,《机甲战士5:雇佣兵》支持Steam创意工坊,可以使用各种Mod,为游戏增加更多的乐趣。游戏还支持四人合作联机,到时候快叫上好基友,一起战斗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