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马里奥和疯狂兔子》开发商认为任天堂是块盾牌

时间:2017-12-07 07:33:0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是育碧米兰工作室为任天堂Switch开发的独占策略游戏,这款游戏是目前Switch平台销量最高的第三方游戏。最近的一次采访,让我们了解了育碧及任天堂双方开发人员在这个游戏的制作中各自的作用,以及育碧方面是如何评价任天堂的。

育碧米兰工作室创意总监Davide Soliani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与任天堂之间的合作关系时,他给合作方非常高的评价。并表示双方之间的关系很好,接下来的年末假期还将到日本与他们的同行朋友碰面。对于工作,任天堂是比较挑剔的。他们总是希望试玩所有内容、对游戏所有部分都有所掌握。对此,米兰方面的人员认为这是非常安全的,任天堂就像是一块盾牌,有了任天堂就代表游戏的素质能达到一定高度。

对于2017年E3游戏展宫本茂登台与育碧CEO共同宣传《马里奥和疯狂兔子:王国大战》,开发人员也认为非常有效,因为有宫本茂的出现,代表着游戏具有高质量,因此玩家们才会试玩,改变自有印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