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起诉14岁作弊玩家 称不知其是未成年

时间:2017-12-06 08:35:2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于推出了大逃杀模式,Epic 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的玩家数迅速增长,而随着游戏的走红,外挂问题也暴露了出来。《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在上个月处理了一起玩家作弊事件,但和普通封禁不同的是,他们向这两名作弊玩家发起了诉讼,而其中一名玩家仅有14岁。

《堡垒之夜》起诉14岁作弊玩家 称不知其是未成年

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这名玩家母亲的不满,她称Epic公开使用她儿子的姓名违反了相关的法律。在随后的开庭中,Epic的法律顾问表示并不知道被告人是未成年人,所以并没违反5.2(a)号法令以及17.2号当地民事准则。在法律文件中,使用未成年人姓名的限制仅适用于当事人。Epic的法律顾问补充道,他们计划在未来只会使用被告的姓名首字母或化名,

《堡垒之夜》起诉14岁作弊玩家 称不知其是未成年

电子游戏作弊并不是什么滔天大罪,但开发商Epic打击作弊的决心丝毫没有动摇。Epic表示,绝对不会放过了作弊工具的开发者。早在一个多月前,Epic就已经以修改游戏源码造成侵权为由,对作弊工具制作者Charles Vraspir提起民事诉讼,他将面临至少5000美元的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