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战甲》更新加入了两个新武器和一套装甲

时间:2017-11-26 20:38:19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Digital Extremes的《星际战甲》最近更新了两个新武器和一套自定义装甲。其中,Baza是一把消音的冲锋枪,Cassowar是一把双刃剑,玩家可以在Tenno Lab中找到这几把武器的设计图。

3dmgame

最新的装甲叫做Syrinx,于新武器在设计上统一风格,包括一个胸件、腿铠和垫肩。玩家可以购买Baza包,来获得上述两把新武器和盔甲套装。

最新的更新还更改了Mirage的Sleight of Hand技能,将原来的释放陷阱改成了攻击敌人的宝石,在明亮场景中造成射线爆炸,或是在黑暗中的辐射线伤害。使用Hall of Mirrors时,每个Mirage克隆体都会是放一个小宝石攻击敌人。

此外,22.4.1热更新还修复了诸多bug,例如Cassowar无法获得部落亲和力、无法使用Guandao Rivens的bug,还有一些卡顿,小地图显示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