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专访TGA《QQ飞车》男子竞速冠军,有时还得看运气

时间:2017-11-25 18:26:28
  • 来源:四氧化三铁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2017年11月25日下午4时,湖北武汉武钢体育中心,TGA冬季总决赛现场。《QQ飞车》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了,这张3局BO5的比赛跌宕起伏。第四大局的“老街工地”地图成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抓住对方失误、化险为夷的江章闯(以下简称“江”)最终成了年度收官之战的车王,我们也对其进行了现场采访。

Q:获得了冠军,先谈谈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江:心情十分开心,很激动,主要还是运气好吧,差点就输了。

Q:本次比赛引入了地图ban/pick模式,您怎么看待Ban图模式,有什么研究吗?

江:没什么研究,我本人对全部赛道都比较熟悉,因此ban什么图都可以。虽然说有些策略性,但还是主要看对手吧。

Q:您更偏爱追求极限的驾车风格吗?

江:是的,我喜欢追求极限,多去冒险,喜欢用车头怼人 。这样的风格感觉更好,套路多。当然,每个人的习惯还是不一样的。

Q:决赛过程其实非常胶着,尤其是 在第4大局赛点老街工地,在最后抓住对方失误,拖入第五大局后,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

江:真的是运气好!当时感觉特别开心,我感觉那把赢了,自己这场比赛就拿下了!

Q:立马就感到“这局稳了”?

江:没错,拿下那一局我就感觉稳了,冠军是我的了,特别激动。因为对手的心态在那时候也已经崩盘了。

Q:最初是怎么接触到QQ飞车这款游戏的?

江:起初就是在网吧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玩,一直玩到了今天。

Q:QQ飞车让自己收获了什么?

江:一方面是收入,一方面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还是开心居多。QQ飞车使我快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