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战报:山西Vivi 2比1击败湖北洪兴射

时间:2017-11-25 16:49:14
  • 来源:TGA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战况简述

第一图新黑色城镇,洪兴射一上来打得很激进,试图以快攻压制Vivi,但是Vivi并不买账,屡屡将其击退,上半场两边打成5-4,攻守互换后Vivi也尝试快攻,但洪兴射完美防守,Vivi对此表现得无计可施,第一图洪兴射10-6拿下。而到了沙漠-1TD,Vivi来到了自己的优势地图,以领先39个人头的比分获得第二图的胜利。最后一图新卫星基地,Vivi延续战斗热情,枪法上也有提升,10-3强势战胜洪兴射,全场2-1取胜。

赛事解说

Aoty:小Y,意识流选手,曾解说CFPL S10,TGA大奖赛等赛事。

小炮灰:龙珠TV穿越火线主播,骨灰级女玩家。

对阵选手

洪兴射:罗杰、陈亮、珂聪、阿骏、邹尉

Vivi:nose、漫步、左边、Jimmy、权权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新黑色城镇:洪兴射胜(10-6)

沙漠-1TD:Vivi胜(150-111)

新卫星基地:Vivi胜(10-3)

赛事战况

第一场: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Vivi,潜伏者洪兴射

0-1。潜伏者A大、A小两路进攻A点,保卫在A小双杀,然后集结针对A大的潜伏者,拿下一分。

0-2。保卫前顶,三人在中路直上,潜伏者不敌,保卫再拿一分。

1-2。潜伏者三二夹A,各路有斩获,攻到A点团灭保卫扳回一分。

2-2。潜伏再次打A,保卫已经早有防御,陈亮一打二的残局,在A包一个漂亮的狙击双杀灭队。

3-2。中路烟雾缭绕,罗杰烟雾中带走中门外两人,潜伏A点下包,保卫回防不力。

4-2。潜伏四人集结A大,配合清点,A点下包,保卫回防被潜伏卡点团灭。

5-2。珂聪单兵摸到B门击杀B包点出来的权权,随后潜伏再次打A,保卫剩下漫步一个狙击,一换一后被抓。

5-3。阿骏中路转B被率先击杀,潜伏试图一波A小被保卫压制,保卫扳回一分。

5-4。潜伏三二夹A,A点下包,漫步稳住,再追一分。

下半场:保卫者洪兴射,潜伏者Vivi

5-5。邹尉大胆A小前顶被nose击杀,随后nose在跳板被针对,漫步中路穿门狙杀陈亮,潜伏抱团打B,最后两名保卫一起走B通被击杀。

6-5。潜伏开车A小道,保卫在A小旋转阻击,拿下一分。

6-6。潜伏试图打B,保卫三人重防,潜伏强冲被团灭。

7-6。潜伏冲击A小道,进入包点下包,保卫各路回防被击杀。

8-6。两边在A大的火拼形成二对二的局势,潜伏先掉一人,权权从A小摸到A点下包,跳桥下时被打掉。

9-6。两边放慢节奏,潜伏二换一后被迫打A,保卫收网,洪兴射拿到局点。

10-6。保卫前顶,潜伏速度被刷屏,洪兴射拿下第一图。

第二场:沙漠-1TD

保卫者Vivi,潜伏者洪兴射

开局双方速度前顶抢占点位,洪兴射在一波小刷屏之后被Vivi强顶了回来,Vivi攻势很猛,屡屡突击到洪兴射家前,优势向Vivi一边倒,Vivi在主道、边路各种前压,双方比分拉开差距,Vivi率先破百,领先二十个人头,当洪兴射破百的时候,Vivi已经达到135个击杀数。最终毫无悬念,Vivi 150-111获胜。

第三场:新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Vivi,潜伏者洪兴射

1-0。两边在中路交火,阿骏双杀,保卫前后支援不及时,被潜伏先下一分。

1-1。潜伏者在A小集结,想要进A,Jimmy从A点拉出一个火麒麟泼射三杀。

1-2。潜伏者三二夹B,保卫集结重兵各路开荤,剩下最后一名潜伏者在B点也被针对。

1-3。潜伏者在A小观察和中路与保卫交火,Jimmy双杀,保卫再得一分。

1-4。潜伏者中转B,在B下包,保卫两人回防,手雷带走一人,灭队拆包。

2-4。潜伏五人抱团打A,一窝蜂压进去下包卡点,保卫回防吃力,被拿下。

2-5。保卫两人防守B点,潜伏前来损失惨烈,保卫又得一分。

2-6。潜伏进攻中路,保卫三人布防,潜伏再次团灭。

2-7。潜伏走A小,权权狙掉黑屋一人,保卫锁定潜伏位置,前后包夹消灭潜伏。

下半场:保卫者洪兴射,潜伏者Vivi

2-8。两边节奏放慢,潜伏四人顶到中路尽头,发现无人防守后转B下包,红烟封住视野,保卫回防失败。

3-8。保卫中路前顶,两边飞快互换,陈亮双杀灭队。

3-9。阿骏中路跳上观察双杀,但是潜伏立即还以颜色,Vivi拿到赛点。

3-10。两边中路团战,Vivi拿下中路进入A点下包,保卫无力回防。

赛后结语

洪兴射与Vivi的对决,两边各有千秋,在各自的优势地图上都发挥得很不错,整体上Vivi还是喜欢找人拼枪,枪法精准是他们的优势,这点在沙漠-1TD上就表现了出来。洪兴射遗憾落败,无奈告别TGA的舞台,希望他们不要气馁,回去之后好好锻炼提高。再次恭喜Vivi晋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