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战报:山东天道酬勤2比0击败湖北洪兴射

时间:2017-11-25 16:05:07
  • 来源:TGA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战况简述

第一图新黑色城镇,天道酬勤率先担任潜伏者打得很奔放,而且对A点情有独钟,屡屡发动团攻,洪兴射对此心知肚明但是仍然频频丢分,上半场6-3结束,攻守互换后又轮到洪兴射疯狂追分,其多人卡点战术给天道酬勤吃了不少苦头,但天道酬勤还是以10-8奋力啃下了这块硬骨头。到了沙漠-1TD,开始两边也是互不相让,难分高下,天道酬勤后期二度发力,洪兴射不敌,被150-127拿下。天道酬勤2-0取得了胜利。

赛事解说

Aoty:小Y,意识流选手,曾解说CFPL S10,TGA大奖赛等赛事。

小炮灰:龙珠TV穿越火线主播,骨灰级女玩家。

对阵选手

洪兴射:罗杰、陈亮、珂聪、手手、邹尉

天道酬勤:王珂睿、天荒、xiaoli、plane、瑾轩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新黑色城镇:天道酬勤胜(10-8)

沙漠-1TD:天道酬勤胜(150-127)

赛事战况

第一场: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洪兴射,潜伏者天道酬勤

1-0。潜伏四人rush A点,天荒一人在四十五度下卡点,潜伏相互配合团灭保卫拿下第一分。

1-1。潜伏者抱团进攻A小,两边一波互换,保卫拿下这分。

2-1。潜伏快速开车A大道,两边二换三,天荒再次在中路狙杀最后一人。

2-2。潜伏者rush A小,两边激烈交火,潜伏者以一人存活优势拿下这分。

3-2。潜伏试图打A小,两边再次遭遇,天荒稳住狙击灭队。

3-3。开局天荒狙击带走中路一过点保卫者,随后潜伏抱团走A小,罗杰双杀。

4-3。潜伏者四人压进B点,保卫在B包就一名狙击手,瞬时被抓,潜伏卡点拿到一分。

5-3。潜伏从A小和中路包夹A点,攻入包点下包,保卫回防不及。

6-3。潜伏者再次两路配合攻打A点,两边在中路发生激烈交火,潜伏拿分。

下半场:保卫者天道酬勤,潜伏者洪兴射

6-4。潜伏者一波B点开车,保卫回防不及时,被拿下一分。

7-4。潜伏在A小两人直上,C4被击落跳板,潜伏捡包全被击落。

8-4。一阵探点之后潜伏试图打B,被保卫阻止,C4再次掉落跳板,保卫又得一分。

8-5。潜伏快速开车A大,人数众多防守的保卫无力阻挡,混乱之中手手使用枪托拐死一人。

8-6。两边在A大三换三,剩下的两名潜伏一直等到时间只剩二十秒才一起打A,保卫被套路。

8-7。潜伏者直接五人抱团冲B,进入包点下包,以三人存活优势拿下这分。

9-7。保卫者四人B小道前顶,两边二换三,剩余的两名潜伏者试图走A大,被保卫者前后夹击。

9-8。柯聪单兵走A小试图破点,不料刚露头发现竟然有三人在旋转重防,瞬时被杀,不过也获得给队友报点的机会,潜伏快速打B,拿下这分。

10-8。潜伏者一人B通探点,二人中路,二人出生点,慢慢寻找机会,随后一波B点集结,但是保卫回防太快,两边火拼,天荒双杀,保卫拿下最后一分,天道酬勤获胜!

第二场:沙漠-1TD

保卫者洪兴射,潜伏者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在第一时间抢主道,洪兴射也迅速作出回应,两边你来我往,竞争十分激烈。比分到25-19的时候,两边不约而同放慢节奏,时间仿佛静止,随着plane对柯聪的穿杀,两边又同时加快速度,基本上呈现天道酬勤领先将近十人的态势。天荒使用天龙,陈亮使用毁灭,两杆狙击在主道展开殊死较量,各为队友大腿。两边长时间在主道较量,主道控制权屡次更迭,渐渐地天道酬勤打出节奏来,开始对洪兴射发动总攻,一直打到对手家前。最终毫无悬念,天道酬勤150-127,以领先23个人头的优势拿下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赛后结语

或许是因为在上一局被山西Vivi压制着打输了比赛而恼怒,天道酬勤在本局对抗洪兴射时表现得很强势,发动快攻放手一搏,当然洪兴射也不是吃素的,所以两边打得非常的纠结。遗憾的是洪兴射最后没能稳住阵脚,被天道酬勤打出感觉来了。再次恭喜天道酬勤获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