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战报:山西Vivi 2比0击败山东天道酬勤

时间:2017-11-25 14:46:50
  • 来源:TGA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战况简述

第一张图新卫星基地,开局Vivi迅速发力,进攻节奏极快,天道酬勤顾此失彼,被Vivi 8-1大比分拿下上半场,下半场天道酬勤虽勉强扳回一分,但是仍被10-2轻松带走。第二图沙漠-1TD,Vivi整体发挥均很不错,牢牢控制中房和边桥,天道酬勤仅依靠plane和瑾轩的个人发挥,势单力薄,最终第二图也被Vivi 150-143拿下。全场Vivi 2比O带走天道酬勤。

赛事解说

漠然:穿越火线名将,曾效力于日照陆虎,东珈精鹰,EP电子竞技俱乐部,CFPL S5金枪王。

陈皓:一位有着7年枪龄的资深CFer,斗鱼穿越火线主播。

对阵选手

Vivi:nose、漫步、左边、Jimmy、权权

天道酬勤:王珂睿、天荒、xiaoli、plane、瑾轩

比赛地图

赛制:BO3

新卫星基地:Vivi胜(10-2)

沙漠-1TD:Vivi胜胜(150-143)

赛事战况

第一场:新卫星基地

上半场:保卫者天道酬勤,潜伏者Vivi

1-0。开局潜伏者三二夹A节奏迅速,保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拿下第一分。

2-0。潜伏者中路转A,保卫剩下王珂睿一打四,回天乏力。

3-0。潜伏者摸B点,攻入包点下包,二打二的局势,潜伏卡点再下一分。

4-0。潜伏者中路直上,保卫仓皇回防,但是无奈潜伏者枪法上更胜一筹,又下一分。

5-0。潜伏者三二夹A,保卫者虽重防,仍然各点被破,潜伏最终还存活两人。

6-0。潜伏抱团打B,势如破竹,漫步狙击双杀灭队。

6-1。潜伏者四人A小抱团冲A,保卫也抱团回防,两边激烈交火,保卫以三人存活优势扳回一分。

7-1。瑾轩从B小道绕潜伏后院一换二,权权一打二的残局,小道秒掉一个满血,然后在B下包,王珂睿强进被杀。

8-1。潜伏者A小开车A点,下包卡点,保卫疯狂抢夺,虽然将潜伏团灭,但是C4爆炸。Vivi大比分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保卫者Vivi,潜伏者天道酬勤

8-2。潜伏者一波B点抱团,一窝蜂冲进去,王珂睿单局四杀,下半场潜伏拿到第一分。

9-2。潜伏者中路、B小两路攻B,保卫设下重防,权权狙击灭队。

10-2。潜伏再次打B了,保卫仍然重防,Vivi轻松拿下下半场。

第二场:沙漠-1TD

保卫者天道酬勤,潜伏者Vivi

漫步上来天龙四杀帮助天道酬勤打开局面,天荒也有发挥,但是Vivi很快对其予以针对,疯狂扔道具,天荒这把狙击被压制。渐渐地中房被Vivi牢牢控制,主道和边桥也有队员活跃,天道酬勤呈现被Vivi带着节奏打的被动局面,双方人数差距拉大到十人。后期天道酬勤这边靠瑾轩和plane苦苦支撑,但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Vivi采取与之换人头赚分的套路,主动放慢节奏,最终Vivi以150-143的比分击败天道酬勤。

赛后结语

与昨日相比,天道酬勤在Vivi面前已经没有了那种锐气,一直被Vivi带着节奏打,很难受。高层次的对决就是这样,天外有天,所以只有扎实自身功底,才有足够的实力走下去。再次恭喜山西Vivi可以继续下面的比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