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面战争:竞技场》开放周活动 欢迎所有玩家

时间:2017-11-25 09:53:0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全面战争:竞技场》开放周活动 欢迎所有玩家

Wargaming近日宣布《全面战争:竞技场》(Total War: ARENA)将迎来开放周,玩家可自由进入大规模10V10多人游戏对战场景中。即日起至12月4日17时,玩家可自由登陆,加入战场之中,并提供宝贵建议。

12月4日之前加入战斗的玩家将可自动获得永久进入beta内测的权限。玩家还可获得三件特殊4级单位作为礼品。

在开放周期间,还将提供一系列加强与任务奖励。

Wargaming Alliance《全面战争:竞技场》制作总监Sergei Laptenok表示:

“《全面战争:竞技场》开放周是一个测试我们服务器能承受多少玩家的完美时机。玩家均可借此机会加入大规模历史战场进行战略游戏体验。”

Creative Assembly游戏总监Gabor Beressy补充道:

“开放周是游戏开发的又一个重要阶段。我们一直对热诚的玩家群体非常感激,他们是我们开发过程的一部分,我们也欢迎新玩家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

《全面战争:竞技场》延续了精确调整过的内建游戏机制,后续还有各种新内容支持。很多游戏机制的调整和平衡都是基于论坛玩家和其它渠道的反馈而进行的。官方也表示,让大量新玩家参与游戏会获得更加宝贵的反馈。目前游戏中已有11个指挥官,风格各不相同,还有9张历史地图。游戏里还有像温泉关和哈德良长城这样的著名经典场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