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KT上单Huni打野Peanut表现到底如何 拿数据看看

时间:2017-11-25 08:57: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SKT

SKT T1在今年的S7赛季总决赛0:3不敌三星SSG战队,面对这样的成绩,SKT也不得不对队伍人员进行调整,从身边的朋友口中来看,SKT今年总决赛确实是Faker一神带四坑在战斗,调侃归调侃,一切还是看数据为准。

SKT官方宣布上单Huni选手正在与其他队商谈转会事宜,而打野选手Peanut已确定离队。在S7初加入SKT后,这两位选手随队获得了2017LCK春季赛冠军,并卫冕了季中赛冠军。但是,SKT在夏季赛中败给龙珠,更在总决赛0:3输给了三星,这种表现对SKT来说并不能说得过去。

Huni选手在SKT时期表现如下,并附上与SKT另外一名上单Untara的比较:

每局胜率:67.7%(63胜30负),Untara为72%

KDA:3.30,Untara为3.36(LCK上单平均2.83)

每分钟输出:501,Untara为391

参团率:58%,Untara为57%。

Peanut选手在SKT时期表现如下,并附上与SKT另外一名打野Blank的比较:

每局胜率:67%(67胜33负),Blank为76%

KDA:4.68,Blank为4.34(LCK打野平均3.21)

每分钟输出:256,Blank为247(LCK上单平均266)

参团率:66%,Blank为7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