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成为加拿大今年销量最高的游戏主机

时间:2017-11-24 22:23:1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2017年无疑是Switch呼风唤雨(为所欲为)的一年,为任天堂赢得了五味杂陈的Wii U之后的满堂彩。

3dmgame

Switch在全球各地都收到了广泛的欢迎,加拿大市场也为其摇旗呐喊:Switch已经成为加拿大今年销量最高的主机。

根据NPD集团的数据,10月份,加拿大销量最高的主机仍然是Switch,并且保持着今年销量冠军的地位,力压PS4和Xbox One。

同时,任天堂系的主机都表现强劲,Switch、3DS和SNES Classic占了硬件总销量的62%。软件同样表现不凡,《超级马里奥奥德赛》仅发售4天,就成为10月份北美销量最高的游戏。

任天堂在加拿大有多受欢迎?NPD估算,加拿大人在游戏上花的1/4钱,都投资给了任天堂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