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S8取消等级限制 首个100级玩家将诞生

时间:2017-11-24 21:45:20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在《绝地求生》等新网游的冲击下,活跃度已经大不如前,游戏也迎来了第8个年头,官方不会坐以待毙,他们在S8推出了全新的游戏玩法机制,除了新天赋符文外,就是等级帽了,力图挽回一些玩家。

英雄联盟S8新版本取消了等级限制,同时为了激励玩家唤起游戏的激情,官方特意在玩家30级、50级、75级和100级的时候设置了专属奖励,等级越高,得到的奖励价值就越高,到了100级可能就会出现极其珍贵的限定皮肤。

很多玩家为了得到珍贵的奖品同时也为了争夺第一个到达100级的荣誉,开始疯狂刷等级。从目前已知的等级排行看,最高等级是来自欧服的玩家Nolife Raphael,已经达到了94级,离100级十分接近了。第二名也是来自欧服的玩家,等级也是高达87级。

两位玩家刷等级的方法也很值得参考,先说第二名的玩家。这位玩家选择打5V5人机,而且选用的英雄都是金克斯、小炮这样推塔很快的英雄,一般11-15分钟一局。而第一名的玩家方法就取巧一些,他打的是3v3扭曲丛林模式,基本上8分钟就能打完一局。两名玩家都有双倍经验卡的加成,想要快速提升等级的玩家也可以按照他们的方法去尝试。

目前国服最高等级是71级,来自黑色玫瑰的一位玩家,由于国服版本更新比较慢,这么快时间刷到71级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高等级带来的成就感很令人满足,但是还是不推荐大家牺牲休息时间去刷等级,毕竟身体健康才是大事,只要你不脱坑,等级不就是早晚的事吗。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