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PC游戏微交易收入已达220亿刀 较五年前已翻番

时间:2017-11-24 21:40:2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根据SuperData的分析数据,免费PC游戏内的微交易收入已经比2012年翻了一翻。更多的玩家开始在这方面花钱了。

3dmgame

报道中写道:“尽管玩家们常常在抱怨游戏厂商在游戏内添加的更多需要购买的内容,但是玩家们掏钱却掏的很勤快。”

2012年,免费游戏产生了110亿美金收入;到了2017年这一数字已经涨到了220亿。预计到2023年,这个数字会达到250亿美金。

诠释了那句话“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微交易收入已经明显超越了传统的买断制游戏的盈利模式。“《星球大战:前线2》是游戏产业转变、成长中经历的阵痛。”微交易收入正在拉大于与游戏买断收入的差距,并且“趋势愈演愈烈,没有减缓的势头”。

然而公司还提醒游戏公司,当这些微交易过于强制性时,玩家会反应会比较消极。他们以《刺客信条:起源》作为例子,鉴于这个游戏内超贵的物品价格,玩家反应相当抵触,结果这部分收益仅占到了游戏总收入的7%。

“EA最近做的微交易调整对《星球大战:前线2》的影响还有待观察。不过,玩家们正在持续地在游戏的额外内容上花钱,这对市场和开发商是一个机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