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研发AI技术 可让AI自动生成开放世界地形

时间:2017-11-24 20:47: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我们即将走进人工智能时代,除了汽车行业,游戏业也能有明显的收益。据外媒消息,育碧正在和国外大学联合开发一种算法,让AI通过学习来生成数字地形。开发者只需在绘图板上画几条线,AI就能在很短时间内自动生成完整的地形。

3dmgame

这个技术类似英伟达的Mugshot算法技术:两个AI通过识别和学习名人的照片之后生成新的照片,而另外一个AI会来判定这个照片是真是假,两个AI在互相竞争和对抗中会表现的越来越好,并最终达成以假乱真的程度。这个研究小组利用了类似的技术,并用在了数字媒体组件设计上。无论是地形的海拔、山脊、自然构造甚至时间的侵蚀效果都能完美模拟并呈现出来。

据悉这个技术还只是起步阶段,研究小组计划将AI的生成和计算能力在提升到更加复杂的地形生成上,比如沙漠或草原等等。

当然了,看到育碧也参与了这个技术,不难想象未来育碧将成为开放世界沙盒游戏量产大户,毕竟AI可以协助生成地形的话,工作量和开发成本将会极大地降低。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