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iU模拟器Cemu新版本演示 玩老任独占大作无压力

时间:2017-11-24 14:04:0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11月3日,WiiU模拟器Cemu现已发布最新版1.11.0,虽然之前捐款的用户已经提前得到了该版本,不过新版本现已正式对所有用户开放下载。近日官方又曝光了模拟器全新版本1.11.1,根据测试用户的反馈,Cemu 1.11.1对《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等作品又有了优化,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游戏演示:

1.11.1版本为先前版本模拟器增加的部分游戏的本地在线模式又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多人模式的稳定性。但目前这个版本的本地在线模式需要复杂的步骤才能实现,开发者表示后续还会对这个功能进行改进优化。

3dmgame

在游戏的具体运行方面,据作者介绍在大部分游戏场景下,游戏都能非常流畅的稳定在60帧,测试采用的配置为i7 6700k, GTX 1070与16GB内存,整体非常流畅,只有在部分场景下或创建角色后有掉帧,游戏整体的可玩性已经非常高。

1.11.1版本将在11月27日正式发布,喜欢的玩家可以免费前往下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