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武神》新作继续玩神秘 全是剪影让人怎么猜

时间:2017-11-19 14:43:17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女武神》新作继续玩神秘 全是剪影让人怎么猜

近日,世嘉介绍了一款全新的《战场女武神》续作,虽然游戏标题并未正式公布,但每天都在暗示新的内容。

四天前,我们看到了第一批两个角色的剪影,随后一直保持每天两人的速度更新,今天,我们又毫无意外地看到了两个新的角色剪影。

《女武神》新作继续玩神秘 全是剪影让人怎么猜

如上图,本次公布的两个新角色剪影比较难辨认,似乎二位都是长发女生,要不就是披着斗篷。所以现在我们共有10个神秘角色的剪影了。

目前关于本作的确切细节信息还很少,我们甚至无法确认这究竟属于初代《战场女武神》续作,还是衍生作品《苍蓝革命》的后续。当然,游戏负责人曾表示希望能够回归到最初的设定,不过具体到这个项目,任何方向都是有可能的。

这次揭秘宣传活动预计11月20日正式结束,届时可能会有正式的信息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