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一不小心就走红的11款游戏神作 除了吃鸡还有谁?

时间:2017-11-17 15:03:59
  • 来源:搜狐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绝地求生》的火爆程度令人吃惊,就连蓝洞官方都没想到这款游戏会这么火,完全超过了制作组的预期。其实,游戏史上这种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现象还挺多的,下面这些突然爆红的游戏你还记得吗?

1、绝地求生:大逃杀

上个月,《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总监Greene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原以为这部游戏会卖出100万份,而Bluehole队伍中许多德高望重的开发者则一致认为这个游戏会在第一年卖出20到30万份。”结果,游戏每个月霸榜steam轻轻松松卖出了超2000万不说,每天光是稳定服务器和封挂都让官方手忙脚乱。

一不小心就走红的11款游戏神作 除了吃鸡还有谁?

看似小打小闹的制作,却凭借着“大逃杀”的游戏模式爆红,虽然之前有人担心过游戏本身的单一性和后期优化的劣势很难维持走红,但事实上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了吃鸡的队伍。所以,你今天吃鸡了吗?

2、恶魔之魂

PS3独占游戏《恶魔之魂》是索尼和From Software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游戏,前期宣传太低调,而且游戏的难度令人发指,因此媒体也完全没有客气,仅仅打了29分。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款在抖M玩家们发现了这个“奇葩”的作品,口口相传把口碑撑了起来,不仅有了妥妥的销量,还造就了“宫琦英高的恶意”现象词。

一不小心就走红的11款游戏神作 除了吃鸡还有谁?

之后,《黑暗之魂》系列和《血源诅咒》再次获得巨大成功,也让索尼PS4意外的成为了销量奇好的家用主机,至今吉田修平提起来还是一脸不可置信,表示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卖的这么好。

3、我的世界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马赛克像素的画面的搬砖游戏能火成这样?不仅全球玩家为之疯狂,在游戏里打造一个又一个神奇的建筑,开发一个又一个脑洞大开的奇葩生存玩法,还让游戏的开发者在卖了游戏之后成为了无聊的富豪大款。

一不小心就走红的11款游戏神作 除了吃鸡还有谁?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