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圣歌》非常有趣!《刺客信条》之母将推新作

时间:2017-11-15 08:53:02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旧金山举行的2017年全球技术大会期间,Electronic Arts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谈到了Bioware开发的《圣歌》和EA Motive即将推出的动作游戏。

Jorgensen提到,EA正在试图开发具有成为系列游戏潜力的新游戏。他举出了BioWare的《圣歌》为例。他曾在埃德蒙顿探访开发团队,并与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一起玩游戏,游戏非常令人兴奋。据Jorgensen介绍,“团队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EA对明年这款游戏非常兴奋。”

在蒙特利尔,由《刺客信条》创始人,著名女制作人Jade Raymond带队的Motive团队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动作系列游戏,可能在2021财政年度(即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之后发布。 Jorgensen解释说,“这款游戏看起来也非常棒,非常令人兴奋,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有趣的游戏玩法。”

据称EA已经准备为蒙特利尔的Motive团队招募超过一百人的大团队,开发来自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室”的动作游戏系列。

《圣歌》将在PS4,Xbox One和PC上发布,BioWare和Electronic Arts目前正在瞄准2018年发布的窗口。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