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S8季前赛开启 新符文天赋 赢取皮肤

时间:2017-11-14 19:03:31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英雄联盟

不知不觉《英雄联盟》已经伴随大家走过7个年头,游戏即将迎来S8赛季,在新的赛季里游戏符文天赋系统将迎来重大升级,老玩家和新玩家又可以从新的起跑线开始游戏。

《英雄联盟》S7赛季于11月14日正式结束,伴随着S7赛季的结束,2018季前赛版本也于11月14日正式上线,以“符文重铸”为重头戏的2018季前赛版本包含着多样而重要的游戏内容变动——移除30级等级限制,升级奖励更多,金币蓝色精粹融为一体,购买力更强。而获得改头换面的符文系统,也将带给召唤师们全新的对战体验。

除此之外,玩家可以随机进行一场游戏获得史诗级皮肤,笔者获得了一个发条魔灵的皮肤。想获得皮肤的玩家快去打一场吧。(曾经用过点券购买符文页的玩家会获得皮肤)。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