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将在2018年推出《逆转裁判7》登陆Switch

时间:2017-11-14 06:43:0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上周CAPCOM发布财报后,媒体采访该公司社长辻本春弘并得到消息,CAPCOM将为任天堂Switch推出逆转裁判系列游戏作品。今天国外媒体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称,CAPCOM已经确定会为Switch带来多款逆转裁判系列游戏。

根据消息来源称,CAPCOM方面将于2018年4月至2018年10月之间首先在Switch推出两款逆转裁判系列合集,第一款游戏包含该系列的前三部作品,第二部合集则是收录另外三款游戏,作为外传性质的大逆转裁判系列并不在其中。

除了以上两个合集性质的作品之外,CAPCOM方面还将于2018年底在Switch和智能设备同步推出逆转裁判系列的正统续作,也就是《逆转裁判7》。这款游戏将沿用成步堂龙一作为主角,游戏上市时共有五个案子,后续通过DLC方式陆续添加新的剧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