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今年Steam发售的游戏超过6000款 是前十年的总和

时间:2017-11-13 10:32:0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国外分析师公布了Steam的一项惊人数据,在2017年,有超过6000款游戏在Steam上发售,几乎领先了去年同期多达1500款游戏,2017年的数据甚至是2005到2015年Steam所发售游戏的总和。

3dmgame

分析原因,得益于“Steam Direct”的机制,很多游戏加速了发售的流程,“Steam Direct”发售游戏的流程可以说是非常简单,开发者仅仅需要支付100美元,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上架自己的游戏。此外,当今游戏的制作也越来越简化,很多工具的诞生也加速了游戏开发流程。

3dmgame

分析师预计到年底,这个数字很可能接近7000,也就是说2017年Steam发售了将近7000款游戏,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震惊的,对于PC游戏来说,这个数据也足以说明了PC游戏市场的重要份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