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正义联盟》神奇女侠可动手办 逼真完美还原女神

时间:2017-11-13 08:32: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Hot Toys推出了《正义联盟》版神奇女侠可动手办,这款模型所用材质极其逼真,完美还原盖尔加朵的肤质、复杂细节,真实呈现电影版神奇女侠的面部表情、化妆、黄金配饰以及诱人美腿,只需234.99美元(约人民币1560元)就能抱回家。

3dmgame

对比HT之前推出的BVS、独立电影版遭到诟病的女侠手办,本次《正义联盟》版女侠手办更加精致,采用女侠受训装备模型重新喷漆,加入精致的布料毛发,以及升级版战斗盾牌和磨皮特效。武器包括一柄剑、一个盾牌,两套手镯、真言套索、加入子弹电花特效、以及《正义联盟》特制坐台。

3dmgame

据悉,这款神奇女侠手办的卷发采用真实布料织物;17个可动点;9个手部配件;纯手工打造;4个子弹电花特效配件、大中小三套。采用1:6比例,高约29厘米,通过Sideshow Collectibles发行。

3dmgame

另外还有一套限定版,加入了披风袍、皮带、亚马逊“母盒”。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