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E与日本JR铁路合作推出《最终幻想》30周年活动

时间:2017-11-13 07:47:12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史克威尔为了庆祝《最终幻想》系列诞生30周年,积极推出了各项与之相关的主题活动,比如以日本JR铁路线合作的《最终幻想YL》。

最近公布了与日本JR铁路线合作的《最终幻想》纪念活动 最终幻想 YL,尽管不是游戏新作,仍然可以参与「游玩」这个活动,倘若 11 月 15 日到 27 日这段期间你正好在东京的话。

该活动是为了纪念《最终幻想》系列满 30 周年,由 史克威尔与日本东京主要的铁道公司 「JR 东日本」合作举办,活动性质与搜集戳章十分相像,不过比起传统纸面集章卡和手动盖章的方式倒是相去甚远。

基本上而言,你需要做的就是在 JR 铁路山手线的 29 个车站,以及新宿车站的 Suica 企鹅公园内找到 30 位《最终幻想》系列角色的海报,并扫描下 QR 码,只要成功搜集所有角色就可以获得一款免费的桌布。

除此之外,最终幻想 YL 还能触发特殊的「推特头目战」。在其中 15 个地点包含 史克威尔所属设施、atré 商场以及 JR 线车站等等,能够找到更多《最终幻想》反派角色的海报,扫描海报 QR 码能够利用你所搜集的角色与反派战斗,越多人参与战斗就越快能够击败头目。完成战斗同样会给予每一位参加者免费的原创桌布,至于所谓的「推特」指的就是你可以利用 Twitter 随时告知所有人目前的战状。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东京的夜晚势必会再次被五颜六色的圣诞装饰点缀,而 史克威尔也特地在 Suica 企鹅公园(你可以顺便搜集角色和参与头目战)内安排了《最终幻想》的周年纪念灯饰。

或许有些人会好奇为何是集章活动?显然这类型活动在日本十分稀松平常,主题更是五花八门,例如曾经举办过的 Dragon Ball《七龙珠》与 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等等。显然集章是日本铁道一项十分悠久的传统,每种主题的集章都拥有专属图样与搜集册,不过重点是能够和朋友分享乐趣。

有兴趣的人不妨看看下方的活动宣传影片、角色搜集截图。

SE与日本JR铁路合作推出《最终幻想》30周年活动

SE与日本JR铁路合作推出《最终幻想》30周年活动

SE与日本JR铁路合作推出《最终幻想》30周年活动

SE与日本JR铁路合作推出《最终幻想》30周年活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