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纳兄弟建立哈利波特游戏品牌 首款游戏主打AR

时间:2017-11-13 06:30:0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Warner Bro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以全新的品牌推动一系列哈利波特改编游戏的推出,其中包含面向家用机和智能设备的相关作品。

这一全新的品牌名称为Portkey Games(门钥匙),取自哈利波特原作中可以将人迅速从一个空间转换到另一个空间的魔法物品。

目前已经确定会在智能设备推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这款游戏与《精灵宝可梦GO》一样采用了AR玩法。

Portkey Games后续推出的游戏作品将不局限于哈利波特原作,在其中将加入新的角色、地点和故事。

除了Niantic正在开发的《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之外,被Warner Bros.收购的正当防卫系列开发商Avalanche Software正在开发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说不定就是哈利波特新作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