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称XB1X首发作品最多引嘲讽 高管:我没说错!

时间:2017-11-12 21:49:1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称XB1X首发作品最多引嘲讽 高管:我没说错!

在Xbox One X发售前的一次访谈中,Xbox主机市场部高级总监Albert Penello与其他微软高管共同提到Xbox One X是史上首发作品数量最多的一款主机。

这句话引来了国外论坛用户的疯狂质疑和嘲讽,Penello近日作出了解释: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现代主机一般会有20个首发作品就差不多。我说的不是向下兼容,说的是能利用新平台机能的新作。可以是复刻,可以是跨世代作品,也可以是新世代独占。搜一下就知道,X1有22款,PS4有23款,PS4 Pro有30款。往回找的话,360有18款,PS3有14款,PS1有10款。”

“Xbox One X首发日就能给50款游戏提供增强效果,到目前已经有67款。”

“我又看了一遍这个列表,历史上其它主机连能沾到50这个数字边的都没有。”

“我说错什么了吗?”

在随后的主题中,他进一步详细解释了这个问题:

“在我参与的所有主机发售过程中,‘首发作品’的数量从来都是一个度量标准。众所周知,在发售前我参与采访时提供了一个数字,而关于这个数字的问题是‘新主机发售时会有多少首发作品能把机能利用起来?’实际上,很多人曲解这个首发的意思是想带开发商不怎么支持这台主机的节奏。而我对于这个问题的理解是首发作品的数量依然至关重要。”

“因此,我研究了一下,并意识到我们相比其它主机来说有着更多的‘首发作品’。”

“现在,如果你要说‘能玩的作品’的话,那还不如看看PS3,当时它可以玩PS1和PS2的游戏,这样首发作品岂不是有好几千?”

“如果我说的是我们主机上能玩的游戏更多,那就是说错了。但我觉得我当时说的是‘首发作品’更多,从数字上来说这没错啊,而且我还解释了我指的是高容量的大作。”

对于有玩家质疑称增强作品并不能算是首发作品的说法,Penello表示:

“在这一点上,自从我看了PS4 Pro发售时用的同样的宣传语,就不可能认同你们的说法了。”

“索尼当时就说他们有40款首发作品。所以我说50款首发作品,这不打脸吧?”(他附上了一篇文章的链接,严格来说,这篇文章标题是——《PS4 Pro发售时将有超过40款作品获得增强》,而非“PS4 Pro有40款首发作品”。原文链接:点此)

“我一直在研究是不是我们那句话说得不对啊,打脸了之类的,但我们跟索尼说的其实都一样。”

但其实看这些市场部的人疯狂玩弄文字游戏非常有趣。这意思是,Xbox One X玩家独享的东西有不少,但你把不把它当作是首发作品那就是另一回事了,不管是首发还是增强,能玩就行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