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争前线》也将支持吃鸡 加入大逃杀模式玩法

时间:2017-11-12 20:00: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绝地求生》的风靡,不少国外游戏开发商也开始跟风推出大逃杀游戏。继《堡垒之夜:大逃杀》后,Crytek的FPS网游《战争前线》也将推出大逃杀模式。

《战争前线》美服计划通过DLC的形式追加大逃杀模式,将于下次更新终加入,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时间。Crytek表示将于近期上线这一模式,通过收集玩家的反馈,正式版稍后上线。

《战争前线》大逃杀模式有一张巨大的沙漠地图、不断缩小的战斗区域和抽卡箱。总而言之,玩法就是《绝地求生》已经证明过的那套大逃杀玩法。Crytek表示大逃杀地图是《战争前线》迄今为止最大的。但从大逃杀模式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地图仅支持16名玩家,也不是跳伞降落,而是在地图上随机出生。

《战争前线》如今游戏模式包括《使命召唤》那样的PVP团队死斗、大地图的合作任务。游戏是免费的,所以玩家可以届时直接尝试大逃杀模式。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