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 TGA 冬季赛《英雄战歌》全球总决赛激情对决

时间:2017-11-12 18:45:28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11月12日,2017 TGA冬季大奖赛《英雄战歌》全国总决赛也将如期而至。Xy丶锦瑟、win卡比兽、En小木头、灭神、Wz不可风、吕小布、大表哥、EN.雾漫雨林等8名选手吹响战歌号角。

这些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他们的实力均不容小觑。经过激烈的八强争夺战之后,最终小木头、不可风、卡比特以及锦瑟四人成功晋级四强。

3dmgame

半决赛第一场:Xy丶锦瑟 VS win、卡比兽

3dmgame

3dmgame

第一场,锦瑟光系对阵卡比兽土系,两边打的非常胶着谨慎,虽然前期卡比兽思考失误,因为成长型卡牌的上阵问题被锦瑟压制,但最后还是以更好的手气拿到三阶项羽逼的锦瑟选择了投降。

3dmgame

第二场,锦瑟变成土系,卡比兽则是光系,但趁着上一局的胜势,卡比兽上来便压着锦瑟打,使其血量率先大减到20以下。不过,锦瑟随后顶住了压力,奋起反攻,卡比兽血量直接被打至4点告急。最后时刻,卡比兽连续搏到兔子和圣盾并将锦瑟血线打成一点,但最终被其帅气的风化和项羽极限反杀,比分1:1打平。

3dmgame

第三场,锦瑟改成火系,卡比兽继续光系。但是因为牌组的关系,虽然血量还算健康,但只能遗憾宣布GG。

3dmgame

第四场,火系的卡比兽来到赛点,锦瑟用光系应对。卡比兽深得火系精髓,火系强力角色孙悟空等不断发起猛烈进攻,迅速瓦解了锦瑟的防守。

这样一来,卡比兽便让一追三,在首场半决赛中率先晋级,将有望夺得最终冠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