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Lumberyard引擎新工具 文本一键转换成语音

时间:2017-11-12 17:46: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亚马逊Lumberyard引擎新工具 文本一键转换成语音

亚马逊如今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新工具,可以让他们通过文字转化语音功能,分分钟把游戏变成全程语音。正如其它的文字转换语音工具一样,这个工具制作出来的结果也比较机械生硬毫无感情,如果是这种程度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保持阅读文字的好,不过这个工具的潜力还是有的。想一下,主角用这个肯定不合适,但可以用它来转换那种机械士兵的语音啊。最关键的是,这个工具能给独立游戏开发者省钱省时。

这个工具是亚马逊游戏开发引擎Lumberyard的一部分,非常简单易用,录入对话之后,可以在24种语言和50种语音中选择一种,然后一键转换。除此之外,开发者还可以对细节进行一些调整。

开发者可以对特定文字的发音进行设置,改变音调和断句。而且这个工具还内建嘴唇同步功能,让开发者再节省一些时间。亚马逊强调称这个工具并非是“用来取代语言天赋的,而是让人更高效地运用语言天赋”。

这并不是市面上的第一个自动语音转换工具,但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厂进入这个领域,对这项技术的未来发展肯定是一项利好。“展望未来,在Lumberyard中我们要继续优化工作流程,比如使其更加方便地替代配音演员来进行发音。”亚马逊表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