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上古卷轴4》画面对比:Xbox One X vs XB1S

时间:2017-11-12 10:03:5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之前B社公布了旗下多款游戏对Xbox One X的优化细节,包括《上古卷轴5》重制版、《耻辱2》等游戏。此外,上个世代Xbox 360平台的老游戏《上古卷轴4:湮没》,Xbox One X强化补丁已经推出。今日外媒带来了《上古4》在Xbox One X和Xbox One S上的画质对比。

透过视频能明显感受到画质提升,毕竟官方为Xbox One X做出了强化补丁,而Xbox One S则是运行的兼容原版。Xbox One X上的《上古4》感觉更像是一个现代游戏。

目前已经为Xbox One X上线强化补丁的《上古卷轴》系列游戏,除了《上古4》还有《上古卷轴OL》。至于《上古卷轴5》重制版,Xbox One X强化补丁还在开发中。

画面对比:点击大图对比效果更明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