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espawn CEO谈被EA收购:发展在线服务 且不忘初心

时间:2017-11-11 22:04:4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昨天EA正式宣布与《泰坦陨落》开发商Respawn工作室达成了收购协议,许多人看不懂这桩收购。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Vince Zampella解释了他们为什么同意以4亿美金卖被EA收购。

Vince Zampella最近接受外媒采访,道出了他们长久以来与EA的合作,成为EA旗下工作室之一将会帮助他们“做的更大”。就是说,他们将会从EA这个大发行商处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经验,来达成他们的目标。

3dmgame

“我们有获取更多资源的需求,来制作更大的游戏,并提高水平。EA有着我们需要的在线服务的丰富经验,游戏产业正在向这方面发展,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

随后,他指出成为EA的一员并不会阻碍他们的创作自由度,相反,这会给他们提供一个更好更安静的创作环境。“作为一个独立工作室我们会担心公司的安全和生存问题,很难在维系老游戏的同时继续创作新游戏。我不是很担心,我觉得创作自由度仍在,我们将好好合作。”

“说到底,我们还是Respawn,我们还会做着以前在做的游戏,甚至做得更好。任何Respawn的粉丝应该信任我们为了公司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会继续为玩家们创作以前那种游戏,并且做得更好。”

现在,Respawn互娱正在同时制作多款游戏,包括新《泰坦陨落》、一款基于《星球大战》的冒险游戏和一款Oculus Rift上的VR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