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首个VR主题公园在中国:外媒关注东方科幻谷

时间:2017-11-11 10:11:2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现在已经有几个主题公园使用虚拟现实技术(VR)技术来提升大型游乐设施的体验,而中国一个整体包含VR技术的主题公园已经引起了外媒的关注。

该主题公园名为东方科幻谷,设计有13个主题展馆,占地约1.3万平方米。项目投资10亿英镑,包括众多的增强VR体验特性,包括虚拟现实过山车,虚拟现实电影等等。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已经开始建设,其中一些建筑已经成型,比如赛博朋克风的“外星人基地”,同时也有类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擎天柱的巨大钢像,高达53米,由750吨钢材组成,重量相当于两架波音747飞机。

目前有一家专门的研发公司,为VR技术提供内容和技术研究。

东方科幻谷将于2017年12月开放,并受到亚洲VR & AR峰会的支持,该活动旨在提升中国在发展虚拟现实和AR市场上的形象。下一届亚洲VR & AR博览会将于2018年4月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