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奥斯卡TGA国区腾讯直播 将有中文同声传译

时间:2017-11-10 12:19:1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素有“游戏界奥斯卡”美誉的年度游戏评选TGA,和去年一样,今年的中国区直播依旧是腾讯提供转播,并且还有中文同声传译。

TGA 2017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8日早上10点开始,确认将有4K直播流。同时今年TGA也将继续和腾讯合作,为中国玩家特设“粉丝选择奖”。

3dmgame

TGA游戏提名将于11月14日公布。和去年一样,TGA期间将有“游戏大奖促销”,届时,PSN,Xbox Live,Steam等平台都会对TGA上提名的游戏促销,促销活动12月初开始。

去年的TGA直播吸引了850万人观看,暴雪的《守望先锋》赢得2016年年度游戏。今年有很多高分游戏,尤其是任天堂的两大满分神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夺冠几率较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