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赛博朋克风格恐怖新作有个性 大胸女主探寻诅咒真相

时间:2017-11-10 09:36: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有一款赛博朋克风的独立游戏开启众筹。有意思的是这款游戏的名字自带中文,叫《Project Sense - 不祥的预感: A Cyberpunk Ghost Story Adventure》,就暂时把它叫做《不祥的预感》。

游戏预告:

游戏演示:

游戏开发者名叫做Benjamin Widdowson,个人资料显示是一名原画师。游戏背景设定在了2083年的香港,所以我们能看到许多关于中文的元素。而且从名字中的副标题“赛博朋克鬼故事”中也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带有些恐怖元素的游戏。开发者表示,游戏的灵感来自恐怖电影《钟楼》和恐怖游戏《零Zero》系列。

游戏中含有许多亚洲民间传统故事,主角是一个叫做美玲的的女性,在她的身边发生了许多超自然的事件。美玲必须去探索14个关于迷失的灵魂的故事,找出自己家族的诅咒的真相。

这种怪诞的风格看起来很不错,游戏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寻求众筹,发售日期未确定。

艺术图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