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PS5和下一代Xbox上市至少还要再等上两年

时间:2017-11-09 22:35:3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Xbox One X是微软对PS4 Pro的回应。然而这两款主机依然是Xbox One和PS4的同一代产品的小幅升级。玩家依然期待着下一代主机的面世。

育碧执行经理Yves Guillemot对外媒谈到了这个话题,说出他对微软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的预测:最快要等2年,他们的新一代主机才会上市。

3dmgame

“索尼在去年推出了PS4 Pro,微软在今年推出Xbox One X,我们相信至少要等上两年,他们才会推出新世代的游戏主机。但这只是我们的猜测,我们没有什么可靠的消息,只是推测。”

Guillemot还说到,育碧希望看到硬件的升级,这有利于推动游戏行业的发展。

“我们很希望索尼和微软竞相升级游戏硬件的性能,凭借技术的升级,让我们这些开发商为玩家们设计出更好的游戏。这比通过周边产品和其他东西来赚玩家的钱有意义得多。”

2017年7月,索尼曾表示PS5的面世还要再等很长的一段时间。

对此大家怎么看?新一代的主机会在两年内出现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