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azer推出Naga Trinity鼠标与Tartarus V2小键盘

时间:2017-11-07 23:38:18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azer的Naga系列MMO网游鼠标可谓是开创了超多键鼠标的先河,现在公司又推出了可以更换侧键数量的新版Naga Trinity。

Razer推出Naga Trinity鼠标与Tartarus V2小键盘

Razer 的 Naga 系列 MMO 鼠标多年来从一开始的 12 颗拇指侧键,演进到了 MOBA 用,有六个按键的 Naga Hex,之后又变出了有七个按键的 Naga Hex V2。到了这里,Razer 突然灵光一闪:为什么不让使用者自己视状况决定要几颗按键呢?于是这个「Naga Trinity」就诞生了。

Naga Trinity 有个可以自由更换的左侧面板,但它的功用不是提供不同的握持形状,而是让你可以在 Naga 的 12 颗拇指键或 Naga Hex V2 的七颗间自由选择,甚至如果刚好游戏用不到那么多颗按键的话,还有「传统」的两颗按键侧板可以可选。它的感光器高达 16,000 DPI,自然 Chroma RGB 灯光是必不能少的了。

除了 Naga Trinity 之外,Razer 也发表了小型的左手用游戏键盘 Tantarus V2,比前一代多出了七颗可编程按键,一共来到 32 颗。它采用的是「机械式薄膜」按键,并且在拇指处还有个八向的小摇杆可以利用。

Naga Trinity 和 Tantarus V2 都预计将在 2017 年第四季于官网上架,前者建议售价 699 RMB、后者 599 RMB。

Razer推出Naga Trinity鼠标与Tartarus V2小键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