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平线》冰冻荒野DLC国行同步上市 IGN 8.8分

时间:2017-11-07 10:28:2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PlayStation中国今日宣布,《地平线:零之黎明》DLC“冰冻荒野”国行版将和全球同步上市,时间是2017年11月7日。国行版DLC售价134元人民币,上架PlayStation中国商店。

3dmgame

同时“冰冻荒野DLC”获得了IGN 8.8分好评:

IGN认为“冰冻荒野”DLC是对已经非常出色本体游戏的一个精彩拓展。开发商Guerrilla加倍呈现了狩猎的刺激性,带来了更具挑战性的机器。“冰冻荒野”再次深入这个后启示录世界的神秘一面,讲述了一个新的、有吸引力的故事,测试了原版地图中的支线任务。这让我想再次重新开始游玩,就是想在这个世界中游荡,感受它的惊奇。

“冰冻荒野”带来了一个绝妙的游戏体验,游戏时长15小时,再度让我感受这里的世界竟是如此多娇。

3dmgame

“冰冻荒野”DLC演示:

【游戏简介】

在全新的区域中追猎致命的机器,探索埃洛伊的命运。故事这次发生在北方群山之外,一年四季都覆盖着冰雪,环境极其严酷。所有敢于进入贝纳克族部落边陲之地的人,都将面临极端的生存挑战。

现在这片冰天雪地的荒野出现了新的威胁,传闻这里有名为“守护者”的迷之存在给机器们带来影响,而埃洛伊则决意解开这个新的难解之谜。

本次新增内容将带来独立的主线剧情,并提供众多支线任务以及全新的装备、改造道具、机器及野生动物。同时为了应对更富挑战性的敌人,埃洛伊也将解锁全新的技能树。

【游戏主要特色】

揭开引人入胜的新故事

探索全新区域

直面全新的机器

要使用这项下载内容,您须拥有《地平线 零之曙光™》(单独出售),并进行主线游戏,直到可开启《冰尘雪野》的地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