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大法好!《对马岛之鬼》《Dreams》将参展PSX

时间:2017-11-07 08:27:4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Sucker Punch开发的《对马岛之鬼》在巴黎游戏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开,而曾开发 LittleBigPlanet《小小大星球》的英国工作室 Media Molecule正在开发的新作PS4《Dreams》尚未露出真容。

但根据PlayStation博客文章,这两款游戏都将参展年末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大会。

PlayStation Experience将于12月9日和12月10日在阿纳海姆举行,并于12月8日晚上太平洋时间晚上8点正式开幕。这一活动由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主席Shawn Layden主持,并将带来特别嘉宾,惊喜和游戏更新。

该活动还将为与会者提供大量的游戏上手体验,与去年相比,展位面积增加了50%。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